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佳丽宝连续第六年资助大学生创业

2016-11-09 16:2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放飞青春 助力梦想

佳丽宝连续第六年资助大学生创业

2016年11月3日,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一行,在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及平谷区妇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平谷区两个女大学生创业基地——“北京自龙有机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和“北京绿都兴瑞养殖专业合作社”,受到大学生创业者的热烈欢迎。自2011年起,今年已是佳丽宝连续第六年向“佳丽宝(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注入资金。本次探访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对援助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力求将援助金真真正正落地到实处,帮助更多的女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首先考察的是北京自龙有机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这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的观光采摘生态园。自2011年成立至今,流转土地面积210亩,与300余户村民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种植的水果品种有草莓、葡萄、大桃,产品全部自产自销,同时最多可容纳1000人的采摘观光。创业者杨佳丽充满自信地介绍到:“目前合作社共有员工56人,大部分为出租土地的农户,他们每年享受1300元每亩的土地流转补偿金,又能每月收入几千元工资,每人每年可增加收入2万-3万元。合作社“一产三产相结合”的经营模式,解决了众多村民,尤其妇女的就业困难问题。”对此,来访的诸位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要做就要做好,自龙合作社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来要带动这片的村民们一起创业,脱贫致富奔小康。”

接着前往的是北京绿都兴瑞养殖专业合作社,初到这里,就给了一行人不小的震撼。据社长张阳介绍,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社员201户,解决400多名农民就业问题,覆盖平谷区60%以上蛋鸡养殖户,总资产3000余万元,年销售鸡蛋6000余万斤,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合作社注册的“丹兴园”商标,还荣获了北京市著名商标。社长张阳热诚地表示: “绝不会辜负北京妇联、佳丽宝公司,及社会各方的厚望,加快促进我社蛋鸡养殖业走向科学、健康、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之路,有效实现农民增收、农村增效,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妆品牌佳丽宝进入中国市场已近30年,这30年的成长离不开中国市场和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作为一个以扎根中国为目标的日资品牌,一直以来,佳丽宝在创造产业价值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重视节能、环保,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开展,培养员工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并努力树立和维护自身良好的企业形象,积极开展了一些极具特色的企业社会责任事例。“佳丽宝(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只是其中的一个案例,其旨在为更多具有创业梦想、拥有创业潜能的女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鼓励和引导她们积极投身创业,并通过创业带动更多的妇女实现就业。六年来,不仅在大学生创业者与企业之间搭建起深入交流的平台,也让社会各界对佳丽宝的公益事业有了更进一层的认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