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即墨库存商品直销中心10万件服装销美国

2016-11-01 09:4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云克 杨贤武 张孟君)近日,对于山东省即墨市国际商贸城库存商品直销中心跨境贸易“喜开首单”,10万件服装直销美国。即墨市国际商贸城库存商品直销中心相关负责人韩昌梁介绍,近日来自美国洛杉矶一位客户曲丽颜来青岛旅游了解到即墨市国际商贸城库存商品直销中心,来到实地经全面考察库存商品货源,对货源的质量、价格非常认可。认为可以与其在美国洛杉矶经营的“一美金”连锁店建立合作。

据韩昌梁介绍,曲丽颜是山东人,在美国经营“一美金店”,与中国的“十元超市”相似,店面生意十分火爆,长期经营需要更多质高价廉的货源,一次偶然使得曲丽颜在微信上了解到即墨国际商贸城库存商品直销中心。因为曲丽颜隔段时间便回国寻找货源,对即墨服装市场已经非常了解,但是相对于品牌服装能有如此质高价廉的货源感到吃惊。因此即墨国际商贸城库存商品直销中心的建设可以说完全帮助曲丽颜解决了货源问题。

韩昌梁介绍,因为即墨市国际商贸城库存商品直销中心首次开展对美贸易合作关系,库存商品直销中心对于曲丽颜实施底价供货,首次供货10万件价值150万元,其中包含运动装、女装类,该系列商品大多为库存商品直销中心收购的品牌服装库存。

据了解,在全国大力倡导去库存的环境下,即墨市国际商贸城库存商品直销中心成立,同时,专业库存商品直销运营公司——青岛聚商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同步运行,它现已整合本地30余家企业库存,建立起库存商品营销渠道。据国际商贸城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借助此平台在即墨服装市场南立面A区建设知名库存商品集散中心,集中展销即墨本土服装、鞋帽、面料等库存商品,并通过青岛聚商贸易集团面向全国乃至国外批发零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