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隆力奇致力成为全球最佳的健康美丽提供者

2016-10-10 13:4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目前,隆力奇商标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主要经营隆力奇自有品牌。在马来西亚、韩国、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俄罗斯、喀麦隆、尼日利亚、南非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

隆力奇在全球拥有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隆力奇是清华大学校企合作唯一超过十年的企业)、江南大学•隆力奇功能食品联合研究所、隆力奇本部研发中心、隆力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隆力奇院士工作站、隆力奇•丽娜有机产品(法国)研发中心八大科研机构,为隆力奇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的进一步升级,为品牌的创新注入了活力。

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项目和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9个,参与和制订国家、行业标准2项,制订企业产品标准63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70多项,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36项,其中一项美国专利,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4项和外观专利100多项。2014年,隆力奇“抗衰老脂质纳米囊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该项目已申请发明专利19件,其中授权11件,授权美国专利1件,完成3大系列产品的中试生产及上市。

在2105年11月,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在探索智能化的发展上,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智能化新工厂”;包括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等。目前,隆力奇车间内设备33台套(产线),其中车间内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试验、检测等设备25台套(产线),占总数量的75.75%。如今已经在如东栟茶镇输出供应链管理技术,复制工业4.0智能新工厂项目,为打造中国制造 2025作出贡献。

隆力奇在现有品牌价值程度上,不断提升自身生产品质,不断加强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为全球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的“大众时尚产品”,加快隆力奇、雅璨、果木肌密、保和堂、精致生活、清欣等品牌体系的全面提升,进一步加速文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跨越提升,把“爱家,爱生活”的文化理念传播至全球各地。

经过近三十年的探索实践,隆力奇积攒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目前也处在转型发展的攻坚时期。对于隆力奇的转型升级,社会各界给予了大力帮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