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蜡笔小新“愤怒的小鸟”系列果冻又双叒叕增新成员

2016-09-29 11:2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愤怒的小鸟》大电影改编自同名手游,讲述了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与绿色小猪的争斗故事。暴脾气的胖红、爱表现的飞镖黄,还有憨厚呆萌的炸弹黑,影片一上映便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欢乐。

蜡笔小新自2012年签下愤怒的小鸟包装授权以来,一直围绕这一动漫形象开发好吃又好玩的产品,推出了多款爆款单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大电影版的人物形象更立体、更时尚,不仅小孩子喜欢,连大人也被这呆萌可爱的小鸟深深吸引。

35g益生菌果汁果冻是公司今年重点主推的果冻新品,每一环节都精心制作,保证良好的色泽与口感,双色双味,100%纯正果汁搭配活力益生菌,营养又美味。共有四个口味,总有一款合你心意,益生菌与愤怒的小鸟完美结合,让你吃完一个还想再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