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开发商麦迪绅资金短缺 四季香邑延期交房

2016-08-30 17:42:24 信网

信网8月29日讯 近日,信网接到市民反映,即墨市四季香邑小区本应该在2015年底交房,可是开发商青岛麦迪绅集团有限公司却迟迟没有向业主交房,业主询问置业顾问均没有得到准确答复。对此,即墨市城建局质监站告诉信网(热线0532-80889431),由于开发商资金短缺,未能及时向施工单位支付资金,导致施工进度缓慢。

家住即墨的宋先生在2015年10月份购买了即墨市四季香邑的一套住宅,按照购房合同约定,开发商应该在2015年底向业主交房,但是到了年底却依然没有要交房的意思。

“这套房子我是给家里老人买的,父母都住在农村,生活条件很不好,我就想在城里给老人买一套房子养老。”宋先生说,“老人们得知后都很高兴,不停地问我什么时候能住上新房子,可是我却没告诉他们房子暂时还住不了。”

宋先生说,开发商一度将交房时间推迟到2016年中旬,可是不久又说推迟到了2016年底,具体延期的原因也没有向业主交代,业主询问置业顾问也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

随后,信网咨询了四季香邑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主体已经建成,正在进行小区绿化,预计房屋会在2016年底进行交付。当信网问到小区为何会延迟交房时,工作人员称部分业主的交房时间是2016年中旬,“不存在在2015年底向业主交房的情况。”

信网从即墨市城建局质监站了解到,由于开发商目前正在经营多个楼盘,可能存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不能按时支付给施工单位资金,导致施工进度缓慢,部分施工停摆,无法进行竣工验收。同时,由于小区内部有一座建筑尚未拆除,室外配套工程无法施工。对于小区延迟交房一事,业主可以根据购房合同向开发商要求支付违约金。据了解,建设单位表示将尽快推进施工进度,争取工程尽早交工。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姚飞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