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扬子江药业跻身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

2016-08-02 09:4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6年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典型经验,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G-D-P管理模式的经验”上榜。这也是扬子江药业继2014年荣获江苏省质量奖、2016年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后的又一含金量极高的国家级质量荣誉,标志着集团的质量管理模式和创新管理得到国家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制造 2025》全面实施,推动工业企业质量管控能力提升,工信部自4月份正式启动2016年“质量标杆”评选活动,从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互联网”应用、品牌培育等三个方向,遴选具有适用性、有效性、先进性的全国质量标杆经验。经各组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企业现场答辩等环节,全国共有33项典型经验被确定为2016年全国“质量标杆”。

在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扬子江药业践行“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理念,逐步形成了独具扬子江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以护佑众生为使命的药业G-D-P管理模式”。G代表扬子江以国际先进质量管理法规规范为基础,建立涵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药品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体现以医药法规规范为基础的执行力,具有科学性;D是管理模式的核心,扬子江从多个层面科学推进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体现企业发展的驱动力,具有先进性;P是企业战略的5P模式,代表扬子江实施以战略管理为指引的国际管理理论最新发展方向,体现企业发展的领导力,具有前瞻性。本管理模式在其他企业单位尤其是制药行业中具有可推广性。

多年来,扬子江始终秉承“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建立起“将每一粒药做到极致”的全员全过程质量管控体系,严把药品研发、采购、生产、放行、储存、售后六道关,并建立了一套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质量标准。集团在每年3月和9月都开展质量月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了35届。集团银杏叶提取物和银杏叶片获得欧盟GMP认证证书,成为国内第一家打进欧洲市场的银杏叶相关药品生产企业;今年7月,扬子江药业勇夺92项全国医药行业QC小组成果一等奖,蝉联全国医药行业QC成果一等奖总数“十二连冠”,同时集团荣登2015年全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

“没有什么可以打垮扬子江药业,唯有质量!”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镜人表示,今后扬子江将继续强化质量管理,以全球卓越绩效管理为标杆,大力推进美国FDA和欧盟GMP认证,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把“扬子江品牌”打造成为“世界品牌”,为中国医药行业树立新的质量典范,为民族医药产业争光。

(贾雯雯)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