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关注未来 固特异鼎力支持全球青少年成长

2016-07-21 16:25: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在美国阿克隆大学举办了第17届年度STEM职业日活动,共有2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同时本次年度STEM职业日也面向6-12年级学生设立机械装置设计竞赛,吸引了来自俄亥俄州东北部28支参赛团队共计264名学生报名参加。在将近500位学生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赛学生在参观阿克隆大学的同时,还与来自40多个地方组织的STEM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

固特异公司首席技术官Joseph Zekoski表示:“早期投资对于吸引和留住年轻创新型人才至关重要,人才以及他们所拥有的技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除每年举办STEM职业日为未来工程师们提供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之外,固特异也关注着全球青少年的运动与健康。今年1月,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ESPN联合棉花碗(Cotton Bowl)体育协会共同宣布与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成功续约,固特异获得棉花碗(Cotton Bowl)橄榄球赛长期冠名权。

棉花碗(Cotton Bowl)橄榄球赛始终致力于带来独树一帜的全美大学生橄榄球碗赛赛事,为各个大学、学生运动员以及社区带来顶级的橄榄球体验。作为六大碗赛之一,棉花碗(Cotton Bowl)与其他五大碗赛轮流承办全美大学生橄榄球季后赛半决赛。自全美大学生橄榄球季后赛创办伊始,固特异便是其官方合作伙伴,是众多长期支持全美大学生橄榄球赛的领导品牌之一。2015年,固特异为整个常规赛季、四个联盟锦标赛以及12场碗赛提供航拍支持,在每个比赛日和1月11日举行的冠军赛中,固特异飞船均出现在了赛场上空。

在中国,固特异同样致力于为青少年成长提供全方位的帮助。2011年,由固特异出资修建的普兰店沙包镇固特异希望小学正式揭牌。希望小学成立至今五年以来,固特异坚持为学校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支持,履行着固特异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长期助力普兰店地区的教育事业发展。

作为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轮胎制造企业,固特异深知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密切相关。在自身不断前发展的同时,固特异也在长期关注着全球青少年成长,致力于为下一代提供更优质的成长环境和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