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扬子江药业助力阿坝州健康公益活动

2016-07-07 13:0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重走长征路 健康阿坝行

——扬子江药业助力阿坝州健康公益活动

7月4日,由扬子江药业集团独家赞助的“重走长征路,健康阿坝行”大型健康公益活动在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七盘沟社区卫生院正式启动。

扬子江药业集团助力阿坝健康型活动

此次“重走长征路,健康阿坝行”主题活动由四川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主办,四川省社区卫生协会、阿坝州卫计委、四川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党总支部承办,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扬子江药业集团的40余名专家志愿者前往阿坝州开展义诊赠药、医疗培训活动,并和当地建立长效帮扶共建机制,进一步提升民族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水平。

扬子江药业集团向阿坝州捐赠30万元药品和物资

义诊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认真的医疗诊断

在启动仪式上,扬子江药业集团现场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药品和物资,包括降压药、降糖药、消化道用药、抗生素、解热镇痛药、抗过敏药、儿科用药、妇科用药、皮肤用药等9大类14种中、西药品,全部用于此次义诊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汶川县的百余名群众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等待诊疗。义诊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了认真的医疗诊断和专业用药指导,并现场开具药方,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志愿者为患者送上药品,并热心嘱咐他们用法、用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有序义诊,患者的问题均得到了解答,健康阿坝行的第一站圆满结束。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响应并参与这次服务于群众健康的大型义诊活动,后续将全程参与阿坝州汶川县、松潘县、若尔盖县、阿坝县、红原县5个义诊站点的健康服务,为阿坝州人民的健康献上绵薄之力,将护佑众生的雨露遍撒藏羌大地。

6天的北上之行,途中有群山的连绵起伏,有草原的广阔壮观,从烈日骄阳到风雨交加,如同80年前红军战士历尽艰险,排除万难走过这片草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镜人表示,通过资助和参与本次大型义诊活动,进一步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加强与阿坝州卫计委、阿坝州各医疗机构的合作,共同推进藏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藏区早日实现全面小康贡献一份力量,将长征路建设成为幸福路、健康路。(刘良鸣 李吟男)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