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大自然家居10年公益植树 造20片生态林

2016-04-22 16:5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2日,正值第47个世界地球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大自然家居和网易联合举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林业产品联合会支持的大自然家居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十周年庆“我为呼吸种棵树”公益植树活动暨“有态度的呼吸”明星公益项目,在京启动。这也是“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开展十年来,大自然家居种植的第20片生态林。

为了孩子,为了公众呼吸清新空气的权利,2016年4月,大自然家居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我为呼吸种棵树”公益植树,号召社会和公众关注雾霾对孩子的伤害,倡导通过公益植树,来让孩子少受雾霾伤害。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表示,自2006年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以来,从2007年开始,大自然家居先后发起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我为消费者种棵树、我为蓝天种棵树等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甘肃、湖北、贵州、陕西、四川等地,累计种植19片公益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15万平方米,公益植树超过60万棵。“砍一棵树、种十棵树”是大自然的承诺,“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是大自然的企业宗旨。佘学彬说:“今天这片林子是第20片生态林。10年,20片林,我可以开心的说,我,大自然家居,我们做到了!”

据悉,4月13日起,中国绿化基金会先后在新浪微博微公益和绿色公民行动服务号等平台上,发起“我为呼吸种棵树”公益募捐。与此同时,大自然家居通过微博、微信和官网等自媒体,以H5、视频和海报的形式,以“没有你的十年,我很孤独”、“有态度的呼吸”等为主题,直陈雾霾对人类的伤害、漠视解决不了问题、公益事业需要大家广泛参与等,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引起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并纷纷自发来到植树现场。活动现场,领导嘉宾等共种植腊梅、桂花、松柏等100多棵。整个生态林总计完成种植近千株。

当天,大自然DFC在龙门生态园举行了环保健康的室内绿色植物展览,还有微景观DIY活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