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科技无止境 经典再升级 奥迪Q3典藏版诚意上市

2016-01-12 15:2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传承奥迪品牌尊贵、动感、进取的品牌理念,奥迪家族最具活力的SUV--奥迪Q3日前迎来了全新升级。即日起,奥迪Q3典藏版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车款较现款做了进一步的精简,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奥迪Q335 TFSI 全时四驱进享版、奥迪Q3 35 TFSI 舒享版、奥迪Q3 35 TFSI 智领版、奥迪Q3 30 TFSI舒享版及奥迪Q3 30 TFSI 智领版,整体售价区间为251,800元至303,900元。

   一直以来,奥迪Q3凭借着出众的产品性能和突出的品牌优势,成功引领中国紧凑级SUV市场的发展潮流,赢得了用户与市场的广泛认可。此次推出的奥迪Q3典藏版,在保证卓越产品力的同时,进一步升级了车身外观与功能配置方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动感、更具科技性的选择。与此同时,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也将助力奥迪Q3典藏版在新年伊始继续领跑紧凑级豪华SUV市场。

    时尚外观 更富科技质感

   奥迪Q3典藏版延续了现款车型时尚动感的经典设计特征,整车尺寸依旧为长4.385米、宽1.831米、高1.589米,宽大且低矮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明显下沉的车尾造型均体现出奥迪Q3独有的Coupé轿跑车动感风格。

   奥迪Q3典藏版采用了极具奥迪家族风格特征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车头底部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不仅使车头造型更加动感,也暗示了其所拥有的强劲动力表现。作为前脸最夺人眼球的部分,奥迪Q3典藏版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带楔形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灯组,同时加入了大灯自动调节与大灯清洗功能,而镶嵌在行李厢盖上的LED尾灯也成为了典藏版全系标配,整体风格更醒目并更具立体感。

   除了车灯照明的进化,奥迪Q3典藏版在轮毂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全系车型均采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辋,该尺寸车轮此前仅为35 TFSIquattro以及40 TFSIquattro车型所拥有,而随着奥迪Q3典藏版的上市,其他车型也均在轮毂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更加稳健。

    配置升级 安全便利两不误

   奥迪Q3典藏版在现款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功能配置上的升级。全系标配前后倒车雷达,倒车泊车更便利,更安全,可为用户带来更进退自如的驾驶体验;此外,30TFSI 舒享版车型新增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35 TFSI舒享版与全时四驱进享版新增智能钥匙配置,全方位智能化安全配备,为驾乘者带来更科技智能,更安全便捷的升级。

    动力配置方面,奥迪Q3典藏版沿用了堪称经典的2.0升 TFSI与1.4升TFSI两套动力系统。奥迪领先的高效技术-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发动机启停系统与能量回收装置,在这两款发动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奥迪整车高效战略的强大实力。

    价格更亲民 畅享政策优惠

   奥迪Q3典藏版在车型数量上精简为5款,集中面向大众市场。更丰富的配置,更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品的豪车。

   除此以外,2015年9月29日,国务院发布支持小排量汽车发展新措施:自2015年10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搭载1.4升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的奥迪Q330 TFSI车型可享受此项政策。按照新的购置税标准,奥迪Q3典藏版可再为消费者节省约11,743元的购车成本。

   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高档紧凑型都市SUV,奥迪Q3典藏版不仅仅采用了更时尚动感的外观,源自更高级别车型的豪华配置更在这一领域树立了全新标杆。无论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工艺用料及功能配置,奥迪Q3典藏版都保持着奥迪固有的高水准,同时还带来了更加亲民的价格,整体变化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