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餐饮资讯!
当前位置> 明厨亮灶>>阳光公示>>

山东日照餐饮新一期食品安全“红黑榜”发布

2021-01-04 15:28:29 日照市场监管

天气越来越冷,厚厚的衣服终于可以裹住脂肪,许多小伙伴们可以“放肆”地吃起来。为了让小伙伴们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山东省日照市餐饮红黑榜又双叒来啦!这次,又有哪些店上榜呢?

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餐饮食品安全“红黑榜”(第三期)

红榜

山东省日照黄海高级中学

上榜理由:

1、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健全,食品许可管理健全规范;

2、食品严格按照要求留样,粗加工与切配、烹饪、备餐、面点加工等符合要求。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濮院幼儿园

上榜理由:

1、按要求配备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和健康档案,严格执行晨检制度,从业人员个人卫生符合要求,并定期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2、场所布局、流程、环节、专用区域、更衣室、餐厨废弃物处置等等符合要求。

黑榜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德赛幼儿园

上榜理由:

1、没有执行从业人员培训制度,没有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和健康档案;

2、更衣室衣服乱挂,杂物多;

3、防尘、防鼠、防虫害设施不符合要求;

4、食品留样不规范,清洗消毒不到位。

针对上述列入“黑榜”的餐饮单位出现的违法违规情况,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对在责令改正期内,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严处。

山海天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红黑榜”(第二期)

红榜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禹客私房菜

上榜理由

经营场所环境干净卫生,索证索票建立规范,进货台账记录完整,餐具消毒及时,物品摆放整齐有序。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锦玉餐厅

上榜理由

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齐全,就餐环境干净卫生,设施设备整洁卫生,索证索票建立规范。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如火如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

亮证经营,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齐全,从业人员着装统一规范,后厨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黑榜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五月烧烤

上榜理由

后厨卫生脏乱差,墙面、设施设备油垢未清理,货架物品乱摆乱放。

处理结果:予以警告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日照市场监管局呼吁广大餐饮经营者,对照“红榜”找差距,对照“黑榜”自勉励,积极提升,共促餐饮服务质量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