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2020知交会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路演专场活动举办

2020-11-18 16:3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1月17日,继知识产权投融资项目路演专场活动后,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知交会”)系列专场活动之一,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路演专场也通过直播形式举办。

路演中,广州骏思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骏思”)、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省保护中心”)、中知粤德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知粤德”)相关负责人一同为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揭牌。

广州骏思副总经理潘桂生围绕知识产权托管、产业导航、专利实务培训等情况,针对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高价值专利培育转化项目做阶段性成果汇报。据悉,该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由广州骏思、视源股份、省保护中心、中知粤德联合创办,致力于推动广州市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服务全链条整体发展,扩大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高价值专利培育转化工作在广州市的影响,助力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企业做好专利信息运用,高价值专利培育和人才、制度培育,协助本行业企业突破相关发展瓶颈问题。

视源股份相关负责人以视频形式为观众带来了浸入式的产品专利成果转化展示。视源股份医疗板块的交互智能平板、智慧病房等产品为远程医疗会诊、即时医患呼叫等行业痛点提供了解决方案;在教育板块方面,经过一系列的技术研发改进,诸如智慧课堂、智慧黑板、智能班牌等产品的普及应用已悄悄改变新时代的授课形式;而企业服务板块的MAXHUB会议平板、智能家居板块的智能衣物护理机等产品,则大大地方便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一个个高新技术智能型产品的展示,让观众对教育和企业服务等领域都有了全新的认知。

本专场活动聚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省战略中心任务,针对知识产权转移转化需求,为技术供方、技术需求方以及资金方提供了有效对接,为探索知识产权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路径。(通讯员 刘雪娇 江绿泓)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福建省市场监管系统技术机构立足职能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监管局大力推进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开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