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以安全生产管理保障高效金融服务

2020-06-04 16:41: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吴和平)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支持复工复产助力武汉经济疫后重振,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按照总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了辖内机构、网点和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

增强思想认识。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处置阶段,机构人员返岗和复工复产正在全面有序展开的实际情况,充分做好思想准备,增强思想意识,不断提升站位,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工作,划红线、守底线,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不断加强疫情防控下安全生产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机构网点安全稳健运营。

夯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全局观念,强化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层级落实,强化对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的安全管理责任要求。安全保卫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肩负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安全巡查巡检工作,有效利用远程办公和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对所属机构网点开展不间断安全检查。

排查安全隐患。严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对辖内机构的关键岗位、重点环节开展全面排查,有效减少盲区、主动消除纰漏,全力补齐短板,确保营业机构网点运营安全。

完善防控机制。切实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保障实施方案,参与配合属地政府联防联控。持续做好营业办公场所环境卫生和场所消毒工作,督促引导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对复工复产后营业场所的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切实加强了公务用车交通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连续17年服务全国两会 玉柴不凡品 ...

  • 广汽菲克Jeep解剖车品质探享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启动猪肉 ...

  • 6月7日将迎来第二个“世界食品安全 ...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计量院开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