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家电“奥斯卡”艾普兰奖揭晓,澳柯玛连续五年入选

2020-04-30 12:2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 由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组委会主办的“艾普兰奖颁奖典礼”首次在线发布。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BC/BD-182WGEX冷柜,凭借风冷无霜技术、及颠覆式的外观设计,从五百余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产品奖”,这也是澳柯玛连续五年获得AWE艾普兰奖。

艾普兰奖代表了年度家电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最新技术走向,被誉为“家电行业奥斯卡”。AWE艾普兰奖经过近10年的传承和创新,逐步建立了一套科学、严谨、公正、权威的评审机制,是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获选产品均代表所在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连续五年获此殊荣,正是澳柯玛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推动创新的必然结果。

冷柜结霜是伴随着冷柜诞生的天生顽疾,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和冷柜研发人员。针对这一痛点,澳柯玛首创推出了风冷无霜冷柜,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该款冷柜运用了“风幕锁冷”技术,经过专业的精密风道设计,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开关箱门外部空气进入及箱内冷量的流失,锁冷、节能、更保鲜。在健康储存方面搭载了澳柯玛独有的纳米银离子抑菌除味系统,可有效提升箱内清洁度,抑菌、防异味,保证了食材安全,延长了食品保鲜期。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对传统冷柜门体结构进行了全面颠覆,采用内嵌超薄顶盖,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打破了传统冷柜相对独立的上下结构,冷柜不仅更加美观,而且更保温、更省电。此外,门体采用太空铝合金边框,炫金外观,3D花纹设计,产品更加时尚靓丽。行业首创顶置触摸式控制面板,将电脑温控板上移至顶盖,并采用了感应式触屏设计,使用更方便、功能更丰富。用户站着即可完成调温,触屏手机一样的体验,标志着冷柜从此进入触控时代。

自2017年澳柯玛推出艾利特风冷无霜系列冷柜,宣告冷柜行业的“无霜时代”真正到来,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难题。2018年发布-40℃内嵌式智酷冷柜,对门体结构进行了彻底革新换代,打破传统冷柜门体结构,采用了内嵌结构超薄顶盖,一次次的竖起了冷柜发展的里程碑。2019年,公司继续将内嵌式设计融入到风冷无霜冷柜产品,再次引领了冷柜的创新发展。

2020年1月1日起,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正式登录央视CCTV-6电影频道,并在CCTV-3综艺频道黄金强档《星光大道》以主持人口播、节目广告等多种形式全面触达观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