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第三次通知:明确对受疫情影响的申请人、权利人实施救济措施

2020-04-17 22:31: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获悉,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有关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专利和商标申请人、专利权人和商标所有人救济措施的更新通知,内容主要包括对于原定答复日在3月27日至4月30日之间的专利和商标案件依法给予30天延期。具体内容如下:

一、专利相关信息

对于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提交专利初审、实审和复审所需文件、答复审查意见或缴纳相应费用等12种情况,原截止期限在3月27日(含)至4月30日(含)之间的,截止期限将自原期限日起延长30天。

提交文件或缴费时,应就相关专利从业者、专利申请人、专利权人、请求人、第三方请求人、发明人或其他有关人员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提交文件、答复意见或缴费的情况进行说明。

关于适用延期的12种情况,具体内容参见:https://www.uspto.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s/Patents%20CARES%20Act.pdf

对于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PTAB)主管的业务,如有上述12项之外的因疫情影响需要延期的情况,可致电1-571-272-9797或分别联系Trials@uspto.gov(AIA上诉)、PTAB_Appeals_Suggestions@uspto.gov(PTAB上诉)、InterferenceTrialSection@uspto.gov(抵触申请)进行说明。

常见问题解答参见:https://www.uspto.gov/patent/laws-and-regulations/cares-act-faqs

二、商标相关信息

对于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答复审查意见、提交使用证明、申请商标权续展或提交异议请求等9种情况,原截止期限在3月27日(含)至4月30日(含)之间的,截止期限将自原期限日起延长30天。

提交文件或缴费时,应就相关商标从业者、商标注册申请人、商标所有人或其他有关人员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提交请求、答复意见的情况进行说明。

关于适用延期的9种情况,具体内容参见:https://www.uspto.gov/sites/default/files/documents/TM-Notice-CARES-Act.pdf

对于商标审判和上诉委员会(TTAB)主管的业务,如有上述9项之外的因疫情影响需要延期的情况,可以提交请求(针对单方程序)或动议(针对双方程序)进行申请。

常见问题解答参见:https://www.uspto.gov/trademark/laws-regulations/cares-act-faqs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