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德华再获“金象企业”大奖:不忘初心展宏图,团结一致促发展

2020-03-16 16:2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9日,全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大会在湖州召开,德华集团凭借优异成绩荣获2019年度“金象企业”“全市纳税大户”“连续三年金象企业”三项荣誉,德华集团总经理程树伟参加会议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会议重点表彰了2019年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回顾了2019年湖州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对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作了全面动员,并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疫情当前,会议的召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

2019年,是全市“金象金牛”大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近年来,在市政府各项政策的鼓励和鞭策下,湖州市诞生了一大批主业突出、品牌美誉度好、创新能力强、带动作用明显的大企业。德华集团不负众望,在全市工业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顾往昔,筚路蓝缕:德华集团创建于1993年,在27年的创业发展中,丁鸿敏董事长高瞻远瞩、栉风沐雨,凭借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精神,带领德华从小到大、由弱至强,发展地方经济,通过了大局观、影响力、贡献值、突破性等综合考量,为德华集团成为装饰材料行业龙头地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但看今朝,欣欣向荣:从高新技术企业到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从兔宝宝上市深交所到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德华集团的发展从未停歇。2019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公司攻坚克难,坚守主业不动摇,加强创新不松懈,依然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工作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德华集团始终将“德为本、华而实、木之展、业久存”作为企业的座右铭,将“兔宝宝让家更好”作为企业的使命,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环保+功能”并重,加快企业转型,以新技术、新思维应变危机,拥抱变化,实现飞跃。

德华集团将以“金象企业”荣誉作为新起点,更好地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