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德华连续三年蝉联“金象”

2020-03-16 16:2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1日,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在德清县副县长陈永明的陪同下,来德华集团调研企业“开门红”工作并颁发湖州市“金象”企业奖。公司董事长丁鸿敏、总经理程树伟,德华兔宝宝总经理陆利华等陪同。

在此前召开的全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一”动员大会上,德华再次荣获2019年度湖州市“金象”企业奖,这是公司连续三年蝉联该荣誉。

项乐民对德华集团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公司为湖州经济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他还关切询问了公司复工复产和防疫情况。

丁鸿敏向项乐民汇报了公司2019年经营情况、企业开复工情况和具体防疫举措,表示会在有效防控前提下,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体德华人进一步增强信心,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多年来,德华坚守核心价值观,持续转型升级,不断创新发展,“金象”企业荣誉的获得,为公司接下去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