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湖北省长:优先保障医疗救治一线医用物资需求

2020-03-03 10:34:52 湖北日报

王晓东主持专题会议研究防疫物资保障

确保救治红区 力保抗疫一线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3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晓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中央指导组和省委关于打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战的工作要求,研究全力保障医疗救治物资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危特岗位和社区、乡村基层一线人员的防护物资保障,守紧筑牢后勤保障防线。

“打仗也是打后勤,抗疫关键靠保障。”王晓东说,在党中央大力支持、兄弟省市积极支援、社会各界踊跃捐赠的同时,我省加大省内自产保供力度,医用物资保障紧平衡局面有所缓解。但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项保障措施容不得一丝懈怠。

王晓东强调,要坚持“保重点、保急需、保运转、不断供”,优先保障医疗救治一线医用物资需求,重点保障危特岗位和社区、乡村基层一线防护物资需求。坚持需求导向,摸清各类物资需求,加强组织调度协调,统筹做好当前和中长期防疫物资保障。根据防控工作实际,分类制定标准,分级分类使用,保障医护、监狱、殡葬、养老、医废处理等危特岗位和基层一线人员的结构性需求。加强市场监管,对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对发“国难财”、发不义之财的,决不允许、绝不轻饶。加强对物资调度、分配、使用的全流程监督,确保防护物资科学合理分配、规范高效使用,决不允许稀里糊涂、慢慢吞吞。

省领导王贺胜、曹广晶、杨云彦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