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晨阳水漆捐3批物资驰援防疫一线 火速生产助力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环保涂装

2020-02-25 16:0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作为一家具有社会担当、强烈使命感与责任感的民族企业,晨阳水漆始终高度关切,快速决议行动,通过定向捐赠防疫物资,保质保量促生产,助力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如期竣工等多项举措,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助力疫情防控的作用,切实履行民族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2月份以来,晨阳水漆将第一时间购置的5吨、3吨消毒液防控物资分别送到徐水红十字会与保定防控疫情物资保障组手中,同时集团通过河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10吨(400桶)84消毒液,用于湖北省武汉市肺炎疫情防疫工作,与之一道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与此同时,面对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建设所需的批量医用住人箱式房屋用漆需求,晨阳水漆快速做出反应,围绕箱式房屋制备工艺需求,克服镀锌基材附着力问题,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完成环保水漆生产,通过第一时间向火神山、雷神山等国家重点防疫工程集成房屋供应商直供环保水漆的方式,参与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为一线医务人员和患者拥有健康安全的治疗环境提供绿色保障,竭尽全力践行民族水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晨阳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占川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晨阳水漆携手家乡与武汉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度难关。晨阳水漆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号召,坚决贯彻落实政府相关要求,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同时,晨阳水漆与医用住人箱式房屋厂家高效联动,快速反应,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促生产,倾尽所能驰援火神山与雷神山建设一线,晨阳水漆将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未来晨阳水漆将时刻高度关注疫情情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弘扬民族企业大爱精神,后续还将通过汇聚各方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为疫情防疫助力,为早日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