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长江干线3个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同日复工

2020-02-21 15:59:52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2月20日电(记者 王贤)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重点项目——长江干线武汉至安庆段6米水深航道整治工程Ⅲ标段、Ⅴ标段20日复工。

  同日,长江中游新洲至九江河段航道整治二期工程、长江下游江心洲至乌江河段二期整治工程也按复工方案,有序展开施工。此前的2月13日,长江上游九龙坡至朝天门河段航道建设工程率先复工。长江航道局负责管理的6个航道整治在建项目,已有4个项目5个标段恢复施工。

  长江航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他们采取召开远程视频会、网络办公等信息化手段,线上线下同步沟通协调,明确了“由点到线、先易后难、分批分次”的复工思路,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航道维护、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力度不减。负责项目建设管理的长江航道整治中心从方案编审、复工报批、防控体系、人员管理、物资储备等方面明确相关各方职责。

  另外,为全面掌握进场施工及管理人员健康状态,有关方面在整治工程远程视频监控指挥平台上,增加了人员健康状况上报统计程序,通过“智慧防疫”加强对工程一线疫情的监管和防控。

  据了解,长江下游芜湖裕溪口河段、长江中游蕲春水道航道整治工程以及长江武安段Ⅰ、Ⅱ、Ⅳ标段整治工程计划于2月下旬至3月上旬陆续复工,届时长江航道整治工程在建项目将全面复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