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理事单位>>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2020-02-17 15:0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劲霸男装,茄克有型。

自1980年创立以来,始终专心、专注于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市场。劲霸男装以“着装美学典范,家国实业楷模”为愿景,以“着装美学管家,伙伴事业平台”为使命。用独特设计终结了茄克的单调,不断引领茄克及配套服饰的研发设计,让商务休闲装更年轻、更时尚。通过别具匠心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品牌零售体系,劲霸男装以“更高品质”和“更好版型”获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1980年劲霸男装第一件茄克诞生,劲霸品牌事业开始起步,不断发力在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商务休闲领域。作为行业表率,劲霸男装在1992年成立了“茄克实验室”,并在2010年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审定认可,正式成为“国家级茄克实验室”。除了聚焦产品创新研发,在经营管理上,劲霸男装在2000年正式启动特许加盟经营制,开启了规模化的商业发展模式。2009年品牌总部“出江入海”迁驻上海,同年还明确了批发向零售的模式转变,为品牌未来全面优化提升和国际化发展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劲霸男装在敏锐的市场洞察下,推出了新商务、时尚商务、假日三大产品系列,满足创富族群多元化商务休闲场景着装需求。2019年,劲霸男装以668.27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连续16年蝉联中国男装第一价值品牌。

劲霸男装在全国现拥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品牌专卖店近2,000家,并已进驻160多家高端商场。

为带给顾客最佳购物体验,劲霸男装不断优化升级终端形象,第七代旗舰店铺由意大利著名空间设计公司规划设计,透过精确的几何形状、模块式结构和标志性红色元素的运用,营造出富有视觉张力和感官冲击的店铺形象。

品牌还先后荣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别、“中国休闲男装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中国青年最喜爱品牌”、“上海服务企业100强”、“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等多项殊荣。劲霸男装作为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茄克标准制定工作组秘书企业,依托成立20余年的国家级茄克实验室,主导推进完成了茄克国家标准制修订的重任。劲霸男装还被中国流行色协会甄选设立为“中国茄克色彩研发基地”,是中国茄克产业创新能力和时尚竞争力的孵化基地。与此同时,劲霸男装还是首批首家“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建设与供应链管理试点企业”,国家纺织服装行业十二五规划重点扶植的品牌示范企业,更是中国品牌创新成功并谋求国际时尚影响力的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