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广电总局启动公益展播 180余部节目无偿提供版权

2020-02-12 18:35:2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记者 白瀛、史竞男)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日前启动广播电视节目“众志成城 共同战役”公益展播活动,从2月至8月底,《经典咏流传》等180余部广播电视节目将无偿提供版权,在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播出。

  广电总局宣传司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电总局等部门已组织捐赠了三批次近1000小时的节目播出版权。

  本次展播作品有《故事里的中国》《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思想的田野》等理论和文化节目,《从地球出发》《智造将来》《养生堂》《师说》等科技、教育、健康节目,《小凉帽之白鹭归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深海历险记》《猪猪侠之竞球小英雄》等动画片,《医者——脊梁》《回家过年(第二季)》《黄河流过的村庄》等纪录片,《以月致心》《呦呦青蒿》《你是我的眼》《打工局长》等广播剧。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