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国家知识产权局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做好“六个到位”

2020-02-04 17:01:02 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月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长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听取了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局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研究。

  申长雨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局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局的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印发了多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期间加强专利商标服务窗口业务管理等文件,以公告形式发布了对受疫情影响的专利、商标、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事务办理提供便利化救济的政策措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就做好下一步局疫情防控工作,申长雨作出明确部署:一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给予高度重视,坚持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二是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原则和工作要点,切实把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动员到位、请示报告到位。三是立足局里实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当前干部职工返程、返岗环节的疫情防控,以及干部职工的信息统计、疫情排查、隔离防护等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发生的风险。四是努力把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排好疫情防控期间专利商标受理窗口服务,推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专利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