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致在辽外籍人士倡议书

2020-02-04 16:50:2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消息,为应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广大民众身体健康,辽宁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社会各届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动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序展开。在此,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特向在辽的全体外籍人士提出如下倡议:

  一、关注权威信息发布情况。可关注辽宁省卫健委官方网站(http://wsjk.ln.gov.cn/),以及“辽宁发布”微信公众号(liaoningfabu),及时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官方权威信息通报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以及重要通知通告等。

  二、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务必使用纸巾或肘部捂住口鼻。注意居所卫生,适当开窗通风。

  三、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聚会聚餐等群体性活动。必须外出时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废弃口罩规范投放。

  四、避免接触、吃食任何野生动物。禽类动物、肉类和蛋类请彻底煮熟后食用,家用餐具生熟分开。

  五、定期监测自身健康状况。若出现发热≥37.3℃,咳嗽,胸闷,乏力等症状,须及时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六、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如果近期曾赴访疫情高发地区,或接触过这些地区人员,请第一时间向当地疾控机构或指定部门报告,同时要密切注意身体状况,多居家休息,少外出活动。积极配合政府、社区和医疗机构人员做好疫情防控询问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