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解除五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的公告

2020-01-21 11:02:00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

关于解除五家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的公告

一、江西浙丰管业有限公司

1. 经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对该样品进行检测,该样品尺寸和压扁试验不合格,内径规定为150,实际151.59,壁厚规定8mm,实际4.19mm。属Ⅱ级问题。2018年8月29日-2019年2月28日暂停电缆附件标包中标资格6个月的处罚。

2. 供南昌供电公司招标批次为1817AH电缆保护管(CPVC,φ200)2018年7月16日现场检测发现电缆保护管实测内径为180.02mm,技术规范书要求内径为200(0,+1)mm,所检电缆保护管不合格。参照《电网物资抽检结果分类分级导则(试行)》,属于Ⅲ级问题。2018年7月25日-2018年9月24日在江西公司电缆附件标包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的处罚。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二、晟望电气有限公司

经2019年6月22日,该供应商供应2019年110KV紫阳变10KV 森林公园线新建工程的环网箱,AC10kV,2,4,经送电科院检测后,发现分合闸指示灯显示错误不合格,不符合标准要求实验结果判定为Ⅲ级质量问题。2019年9月4日-2019年11月3日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三、浙江海瑞电气有限公司

供吉安公司10kV环网柜2019年6月26日经检测发现工频耐受电压试验、机械操作试验不合格,判定为Ⅱ级质量问题。2019年7月29日-2019年11月28日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四、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5日,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供国网永修县供电分公司2017年配电自动化覆盖率提升工程,型号为:AC10kV,630A,20kA,真空,有隔离闸刀,户外,柱上断路器,送电科院检测后发现合闸弹跳不合格,规定触头弹跳时间≤2ms,实测A相2.3ms,B相2.9ms,依据国网公司《电网物资抽检结果分类分级导则》,机械操作和机械特性测量试验不合格,属于Ⅱ级质量问题。2019年5月31日-2019年9月30日暂停中标资格4个月的处罚。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五、南昌市安迪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中标万安县2019年10千伏及以下中低压建设改造工程,2019年6月5日至10日期间,南昌市安迪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万安县2019年施工项目部聘请人员分别至吉安市公司、省公司上访。6月13日至14日,省公司配网部组织人员赴万安公司进行现场调查,发现安迪普公司万安县2019年施工项目部现场人员存在严重违规变更、变相转包、现场个别工作负责人不具备资格等情况。2019年8月30日-2019年12月29日暂停服务类中标资格4个月。

现该公司已对存在问题完成整改、项目单位验收合格,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该供应商相关物资品类的限标处罚。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部

2020年01月20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