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旧房翻新”妥妥的,兔宝宝易装将传统装修痛点一网打尽

2020-01-14 18:0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了兔宝宝易装,老房翻新省心省力,因为兔宝宝易装在材料上选用兔宝宝E0级环保板材,在设计、装修环节都由兔宝宝一手操办。你在装修中的角色就是指出看法,意见以及最后确认,其他的兔宝宝易装可以妥妥得帮你搞定。保证环保家居的前提之后,也大大缩短了装修过程和等待时间。

兔宝宝易装优势

01装修时间短

装修周期长是传统装修的一大弊端。兔宝宝易装采用模块化方式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按照业主事先和设计师沟通好的设计效果图进行装修,由工厂进行标准化出产板件,板件根据效果通过模块化拼接工作,化繁为简,提高效率,装修以肉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行,大大缩短了装修时长。兔宝宝易装速度快,让装修成为一种享受。

02装修环保有保障

兔宝宝易装使用的板材全部为兔宝宝环保E0级板材,为实木内芯,告别实木颗粒板,迎接真“材”实料,板材环保、优质,是家装柜体的优选材料;其次是安装的快捷省却了装修工序复杂造成的叠加污染,从源头到装修过程多重保障,再也不用担心装修污染了!

03风格统一效果佳

兔宝宝易装拥有专业设计全屋定制柜系列化标准组合方案,美式轻奢风、北欧极简风、白色简欧风、现代简约风、时尚中式风、健康儿童风6大风格数百款柜型可以任意选择。

兔宝宝易装绿色环保无污染,美观性和健康性两者兼具,旧房想翻新就翻新,再也不用担心装修污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