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被这个颜色刷屏了?NOVAMOBILI经典蓝,人人都爱的治愈色!

2019-12-12 21:3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发布了2020年度代表色--Classic blue经典蓝。它的颜色一点都不夸张,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低调色,但这个永恒不朽的蓝色调,却能简约中流露着优雅。从 2019 年的【Living Coral 活珊瑚橘】到 2020 年的【Classic Blue 经典蓝】,可以说是一次跳水式的色彩反差。

虽然刚被定为2020年度代表色,但其实经典蓝色已经算是比较常见的颜色了,在大师们的经典作品中能找到它的身影,比如著名的梵高《星空》。经典蓝色风格简约优雅,像安静的海面,给人一种平和、静谧的感觉,官方释义这是能够稳定人心的色彩。

在家居装饰中,经典蓝的家居或装潢可以有着放松心情的功能,它的百搭和艺术气息,只要用对了可以很出挑,那就不妨看看经典蓝在意大利NOVAMOBILI家居中的运用吧。

在家居中,经典蓝和灰色是最好的CP。

家里没办法大动干戈的,也可以在软装上花心思。可以尝试经典蓝色的沙发,旁边再放个金色吊灯,打造家里最美的角落。

小件经典蓝单品也可以自成一道风景。

经典蓝的装饰画在冬天的夜晚,还蛮温暖的!

PANTONE19-4052经典蓝不具侵略性,引人深思、令人安心,是我们始终可以依赖的坚实而可靠的蓝色,这波潮流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