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本来生活网——中国生鲜电商的开拓者

2019-12-03 16:5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来生活网——中国生鲜电商的领导者本来生活网(www.benlai.com),致力于中国食品安全现状,做最具价值的生鲜平台。2012年7月成立于北京,是中国领先的生鲜零售及供应链整合者。

【提供服务】本来生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高性价比、种类丰富的食品,包括水果、蔬菜、肉禽、水产、熟食、粮油、母婴、零食、酒水、厨房用品等。

【发展规模】截至2019年6月份,本来生活拥有员工3,000名、商品总数量15,000多款、优质会员3,600万、全球买手近200位。行销全国,本来生活近3年销售额年均增长超过300%,现生鲜配送覆盖全国109个城市,常温配送多达300多个城市。目前,线下店本来鲜开店已超过300家,2019年1月上海首店开业。本来生活网在2018财年实现全年盈利,2019财年一季度实现盈利。本来鲜O2O+本来生活网B2C,已成为生鲜领域最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2019年10月,本来集团获2亿美元的D1轮融资。

【营销案例】本来生活拥有生鲜电商7年运营经验,率先在生鲜电商的行业中实施农产品供应链全程化管理服务。目前拥有农产品品牌超过300个,曾与褚橙、红旗坡100冰糖心、李玉双有机稻花香、蒲江丑柑、俞三男状元蟹等一系列优质农产品打造出经典的优秀案例。 2019,首届“标注农业质高点——中国农产品品质论坛”举办,本来生活与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供应商管理、农产品检测、自有产品Mark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打造农产品全程溯源品控体系,全面助力农产品品质提升。

【核心价值观】 Better Food, Better Life. 用食物传递美好生活,让食材回归本味,让生活回归本来,让安心和安全成为人人可享有的基本权利,让家人和朋友能够像吃饭一样地吃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