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海南省投资继续保持稳步回升态势

2019-11-22 19:41:49 海南日报

前10月我省新开工项目加快推进

全省投资继续保持稳步回升态势

今年1月至10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降幅进一步收窄,全省投资继续保持稳步回升态势。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1月21日从省统计局了解到的。

前10个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呈现以下特点:

10月当月投资同比、环比均保持两位数较快增长。继9月当月全省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22.4%后,10月份,全省投资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2.7%,较9月份环比增长13.2%,当月投资规模呈现持续扩大态势。其中,10月非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36.7%,继续保持两位数较快增长。

新开工项目数量大幅增加,完成投资降幅明显收窄。1月至10月,全省新开工项目1136个,较去年同期增加386个,增长51.5%,其中,非房地产新开工项目数量同比增长65%。从投资进度来看,新开工项目本年完成投资同比下降1.2%,降幅较1月至9月收窄10.2个百分点,其中,非房地产新开工项目投资额同比增长43.3%。10月当月,全省新开工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86.7%、82.5%。

民生项目加快推进,社会领域投资稳中有升。随着全省教育、卫生、社会保障、文体事业持续快速推进,1月至10月,全省社会领域投资较去年同期增长10.6%,增速较1月至9月提高7.5个百分点。其中,教育投资同比增长27.6%;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投资同比增长2.6%,增速较1月至9月提高8.4个百分点;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投资同比增长3.9%,增速较1月至9月提高13.5个百分点。(记者 陈雪怡 通讯员 张春梅)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