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惠州东方雨虹上榜“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

2019-11-22 14:2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新时代 ? 新技术 ? 新制造——2019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广州举行,并在会上发布了“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惠州东方雨虹上榜“2019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排名第326位。

据悉,该榜单以2019年企业营收为入围标准,作为东方雨虹分子公司的一员,惠州东方雨虹在坚持以质量为本的同时,倡导“环保先行”,积极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应用,不懈提高企业经营品质,成为东方雨虹在华南乃至东南亚地区具备市场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的生产物流研发基地。

新一轮产业变革正在加速兴起,广东制造既面临新挑战,也拥抱着新机遇。惠州东方雨虹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迈进,并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广东制造业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广东省经济高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东方雨虹与各分子公司获得的制造业荣誉认可(不完全列举)

东方雨虹上榜“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东方雨虹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第26位

上海东方雨虹入榜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

广东东方雨虹入榜2019年广东企业500强

东方雨虹获评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东方雨虹位居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第29位,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榜第22位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