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收纳是一门学问,看公牛收纳盒插座如何改变你的桌面布局

2019-11-19 10:2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人说房间的空间够大,就不需要太过于收纳储物,其实这个观点在某种程度来说是正确的,但家再大,你的书桌、床头柜、电视柜这些部分不也还是几平米嘛?所以,不论房间大小,我们都必须学会收纳。

收纳那些大件物品相对而言比较容易,但家中的各种插座、插头、电源线确令人头疼,稍有不慎,就会把原本简约的家中变得繁乱起来。

先说说电脑桌吧,肥皂君最近换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电脑桌,对此非常满意,只不过当我把台灯、笔记本电脑电源插头、手机插头等插在原有的插座上后发现,桌面走线开始变的麻烦起来。

公牛收纳盒插座

强迫症的我看着这些电源线就头疼,更何况要和他们“并肩作战”呢,所以在论坛上我就询问了不少网友,最后还是有人向我推荐了公牛收纳盒插座。

我自己之前就有个公牛收纳盒插座,只不过一直放在公司里使用,话说这么久过去了,市面上能拿的出手的收纳盒插座还是仅有这款,行吧,家里我也还是选择它吧。

公牛收纳盒插座的外观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个“饭盒”打开上盖后,可以看到内置了六组五孔插座,空位间距较大,插头插入后不会引起“打架”,而在侧边还有一组两孔插座,适合插入充电头等两脚插头使用。

每一组插孔中都还设有安全保护门,且安全门必须是在正负极同时向下用力时才能开启,单级向下用力无法开启,这也是公牛插座的标志性特点之一,如此便能有效防止手指误触问题。

同时肥皂君还发现,在公牛收纳盒插座的底部设计了长条形的多组散热孔,这有利于在封闭的空间内进行极大程度的散热。

在公牛收纳盒插座的尾部两侧设有“L”型的走线开孔,将插头都插入内部插座后,即可顺势将电源线从两侧的走线开孔处走出,所有的电源线均不会出现在桌面上,非常适合电脑桌、电视柜、床头柜等场景使用。

右侧偏下的位置还有一个开关,平时如果要出差远行,一键即可将公牛收纳盒插座内的插座进行断电。

现在再将上盖盖好,桌面上的插座与电源线被这家伙完全藏在了内部,而且肥皂君还发现可以把手机等小物件放在公牛收纳盒插座的上盖处,也就是说,公牛收纳盒插座其实根本没有占据太多的空间。

总结:整体来说,公牛收纳盒插座可以出色的解决桌面插座电源线杂乱的问题,它的实用性也很符合很多年轻群体的用户使用,同时安全性极高,肥皂君极力推荐。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