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出色人生,大自然地板携手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赛带你“跳”战极限!

2019-11-18 15:0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6日,著名的国际跳绳赛事---第六届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赛在上海市青浦体育馆如期举行。大自然地板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与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跳绳爱好者一同“跳”战极限,见证着这场精彩的跳绳版“速度与激情”。

据悉,交互绳大赛每年都会在中国、美国、韩国、日本、法国、比利时等十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分站赛和世界总决赛。而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赛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的国际分站赛,从2014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届。大赛希望通过跳绳这项运动鼓励各路“绳友”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同时也带动人们关注健康,在跳跃向上的过程获得健康的体魄、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而这个理念与大自然家居一直以来倡导的全民健身公益理念不谋而合。

大自然家居一直以“担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企业使命,环保和健康都是其品牌基因。自2014年启动“十年健身强心”公益计划以来,大自然家居相继开展了以“心跳起来”、“了不起的跳战”及“向上更出色”为主题的公益跳绳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参与跳绳健身,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

作为环保和健康的倡导者,大自然地板在产品和技术方面也在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大自然强化地板“零醛智造”系列在生产制造中实现了原料0醛添加,生产过程0醛污染,环保等级优于国标,优于F★★★★的产品;同时还有27种花色,108种个性搭配方案。大自然地板在技术上突破了“醛”的限制,在花色搭配上能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高颜值的居住环境。

大自然地板与交互绳大赛的“绳”级跨界合作,不仅是将更多精彩的跳绳运动呈现在人们面前,更是对自然健康生活的一种倡导,能让更多人了解跳绳这项运动并关注健康,另一方面,借助这样一个展现青春活力、突破自我的国际赛事舞台,大自然地板将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等精神理念在世界范围内传达,用实际行动推动“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这一愿景往前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