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孚达保温召开第一届华东区域合伙人大会

2019-11-18 10:2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孚达保温第一届华东区域合伙人大会在东方雨虹芜湖生产基地举行。150余名事业合伙人参会交流,共商保温节能前景。

孚达保温董事长周长琳致辞表示,孚达保温2006年成立至今,专注于挤塑板的高品质生产。未来,孚达保温致力于打造建筑节能系统服务商,技术创新着眼于未来发展,竭力做到生产应用一代,推广一代,中试一代,开发和探索一代,形成良性循环,为市场提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合伙人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坚定不移走合伙人道路,大力发展有实力的合伙人。

孚达保温总经理田松分享了孚达经营理念,即秉承做事业的情怀,共同成就既追求利润,又担当社会责任的建筑节能系统服务商。副总经理熊少波着重从品牌及市场定位、市场把控、机遇挑战、孚达保温产品分类及分级等四方面做详细阐述。总经理助理黄宗旺、华东大区销售总监刘虎、华东大区应用技术经理董文也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

随后,熊少波主持发布了“装配式架空型干式地暖系统”“快找平砂浆”“高强度保温装饰一体砖”“高强度线条”四款新品。两位优秀合伙人代表通过亲身经历,向与会人员分享他们与孚达保温合作共赢的故事。

会后,合伙人集中参观了生产基地的EPS车间、XPS车间、样品展示区,体验产品实物模型,感受孚达保温的生产实力和技术风采。

孚达保温将继续凭借差异化的产品,持续创新的能力,优质的技术服务,与合伙人携手同行、共创共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