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晨阳水漆:21年恪守环保信念  将水漆送进千家万户

2019-11-06 16:5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水漆以水为稀释剂,节能环保、不燃不爆,是传统溶剂型油漆的更新换代产品,能从生产源头和应用终端极大地减少VOCs排放,为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了涂装产业的解决方案,发展前景广阔。

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地处京津石金三角腹地,紧邻雄安新区西侧,距离雄安新区仅15公里,是集水漆生产、建材贸易、工程施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

晨阳水漆21年专注于水漆研发、生产与推广,目前拥有4大厂区(河北3个,重庆1个),规划年产能225万吨。公司旗下产品有家装水漆、工程水漆、工业水漆、木器水漆,已广泛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轻工、电力等多个行业。

晨阳水漆是国家财政支持的节能减排绿色产业示范单位,全球最大的全水漆智能制造基地之一,中国推行水性化涂装的发起者、实践者与领导者,带动了一个绿色全产业链,开创并引领了一个健康环保的水漆新时代。

晨阳水漆建有面向全球开放的国际技术交流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申请国家专利1000余项,主导及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团体标准102项,整体科研水平国际领先,相继承担天安门、人民大会堂、中南海、故宫、08奥运工程、国家体育场鸟巢水漆涂装工作,与中石油、中石化、中建钢构、中船重工、三一重工、雷沃重工、中城联盟、蓝光地产等知名企业、集采平台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市场覆盖全国,零售实体专卖店及智能体验馆3000多家,分销店两万余家。

2019年5月晨阳水漆联合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共同推出的植润儿童水漆,获得了双重国际认证:美国农业部生物基认证和法国VOC检测A+级环保认证。植润儿童水漆采用植物基原料,用更安全的植物可再生资源替代涂料中的石油资源,高效保护地球生态环境,推进可持续发展。植润儿童水漆不含APEO,融合晨阳全新净味、荷叶抗污、净化甲醛等多项核心技术,能够高效净化空气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抗污、抗菌、防霉,有效全面呵护宝宝空间健康,保护儿童免受家装污染的伤害。

晨阳水漆作为中国水漆发展的创造者、引领者和践行者,希望把水漆产业做大做强,让环保水漆走进千家万户,造福人类。国家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晨阳水漆将始终响应并践行这种理念,为构建全民宜居生态,为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