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西省借力进博会加大招商推介力度

2019-11-03 10:09:05 山西日报

11月2日,记者从第二届进博会山西省交易团秘书处获悉,为有效用好进博会这个国际合作大平台,进博会期间,山西省将举办4场招商推介、6场对接签约活动,力争吸引一批示范性、牵引性、带动性强的企业在晋投资兴业。

4场招商推介活动分别为省投促局和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山西投资环境和国企混改项目(上海)推介会,太原、晋中和长治市各举办1场长三角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6场对接签约活动主要有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城市、大同市举办的5场项目签约活动和省投促局举办的中国―巴西企业对接会。

依托进博会平台与契机,山西投资环境和国企混改项目(上海)推介会将于11月8日举办,将邀请长三角地区近百家上市公司和驻沪跨国企业负责人及上海金融、法律、医疗、教育、媒体等行业嘉宾参会。活动将进一步加强我省企业与长三角地区上市公司、商会、协会以及世界晋商组织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其金融、资本、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优势与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相互融合,吸引一批示范性、牵引性、带动性强的企业在晋投资兴业,助推我省特别是省属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山西民营企业交易分团与巴西参展参会企业的精准对接交流,山西省将于11月6日举办中国―巴西企业对接会,圣保罗工业联盟、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负责人及巴西20家参展参会企业参加,届时我省企业将与巴西企业面对面对接洽谈。(记者 孟婷)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