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南开展电商消费扶贫活动

2019-10-24 13:59:43 湖南日报

  湖南开展电商消费扶贫活动

  举办产销对接活动,开展“农家学院”电商技能培训

  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 省扶贫办、湖南日报社近日联合发文,从今年10月起至2020年12月,在全省组织开展“一县一特”电商消费扶贫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拓宽贫困地区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

  开展“一县一特”电商消费扶贫和产销对接活动。在全省范围内举办多场“一县一特”电商消费扶贫和产销对接活动,现场销售贫困村、贫困户和扶贫企业(包括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业合作社等)生产的农特产品,拓展贫困地区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开展农特产品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活动。线下,在全省大型连锁商超(步步高、家乐福、友阿家润多、华润万家等)和批发市场开设“电商扶贫特产专区”;线上,以中国特产·京东湖南扶贫馆、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新湖南湘品频道等平台为主入口,展示和销售我省51个贫困县的特色产品。线下“电商扶贫特产专区”将常态化运作,线上平台同步运行。

  开展 “农家学院”电商技能培训。针对全省贫困地区县域电商企业、农村合作社、驻村干部、年轻创业者、微商群体等,通过科学、系统化的技能培训,提升县域电商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特产品。(记者 奉永成)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