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展主打绿色生活理念

2019-10-14 10:0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0日-12日,已经举办了数届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正式更名为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英文简称KBGHE),再次与2019中国国际五金展同期亮相于业界同行及消费者面前。

全新亮相的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做为业内高端、权威的专业展会,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独家主办,北京合得沃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表示,进行展会更名,是为了促进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在行业的落地,推进行业绿色制造和高质量发展,同时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2019中国绿色厨卫/燃气用具及家居五金博览会立足高端,全面展示了行业新品和精品,旨在打造绿色生活方式。

本届展会面积30000平方米,展品涵盖整体厨房、厨电产品、智能家居、燃气用具、水处理设备、水槽及管件、厨房用品及配件、浴室柜、水龙头、花洒、浴缸、淋浴房、卫生洁具及配件等,吸引了国内外重点品牌海尔、九牧、路达、万家乐、万和、华帝、方太、老板、埃美柯、帅康、德意、美大、帅丰、迅达、苏泊尔、爱仕达、炊大王、亿田、森歌、好太太以及A.O史密斯、林内等的参与,核心零部件企业合胜、悍高、欧派克等也积极亮相,国内知名厨卫产业集聚地——嵊州、顺德更是组团参加,河南郏县铸铁锅产业也首次集中展示,彰显集群实力。

为了配合绿色主题,本届展会还推出了系列活动,包括:环保节能新产品与技术推介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参展企业、采购商和专业观众之间加深交流,为其进入相关节能减排、生态环境技改项目打开窗口;整装趋势下的创新与应用产业高峰论坛。该论坛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上海市建筑学会、上海木材行业协会携手举办,结合当前装配式内装、整装、局装等多元化装饰形态,共话产业变革;第二届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暨京东集成灶消费节;2019中国精装定制产业创新设计论坛等。其间,还发布了相关标准,同时以海尔、美的、万家乐、万和、中怡康、奥维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还举办了新品发布、技术分享、成果展示以及与采购商和观众的互动等活动。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展会强化与国内五金建材经销、装饰装修工程与零售采购、设计师团队等组织单位之间的合作,积极挖掘市场采购需求,为厨卫等产品进入全装修时代搭建平台。(宇 姝)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