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华致酒行三季报净利预增超40% 财报发布前日因违反外汇登记管理规定被处罚

2019-10-09 16:22:56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0月9日讯 (记者 李静)华致酒行(SZ:300755)10月8日晚发布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为2.78亿元-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40%-46%。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华致酒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7721.37万元-8911.37万元,同比增长27.69%-47.37%。华致酒行预计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200万元-2500万元。

对于业绩的预增,华致酒行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华致名酒库开发力度,品牌门店数量增加,此外毛利率较高的主销产品随着销售收入的增长,利润贡献大幅增长。

根据该公司2019年半年报显示,华致酒行持股5%以上的普通股股东包括:云南融睿高新技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11亿股,持股比例47.80%;西藏融睿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362.36万股,持股比例14.52%;华泽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768.89万股,持股比例7.64%。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华致酒行三季报发布前日,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迪汇检罚〔2019〕1号)显示,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违反外汇登记管理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2008年国务院第532号令)第四十八条,国家外汇管理局迪庆州中心支局对其警告、罚款3万元人民币,并责令改正。

据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为“迪汇检罚〔2019〕1号”显示,注册地为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中心片区的华致酒行,其违法行为类型有:《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印发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法规有关问题的通知》(汇发〔2012〕38号)附件1《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指引》第八条、附件2《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指引实施细则》第三十七条、附件3《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指引操作规程(银行企业版)》四-企业报告管理-贸易信贷业务报告-3。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