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老板电器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

2019-09-27 15:2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9日,“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云南玉溪抚仙湖举行。中国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9年开展此项活动,老板电器已多次获得相关奖项。

(老板电器名列“2019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环保贡献力品牌5强”)

打造厨房绿色生态圈

老板电器创立于 1979 年,是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公认的领导品牌,也是中国专业、历史悠久的厨房电器品牌之一。

40年来,老板电器一直致力于厨房绿色生态圈建设,关注“空气、水源、食物、能源”等人们在厨房空间里赖以生存的元素,提供全面的绿色厨房解决方案。当前,老板电器推出的针对性地解决家庭空气问题的第4代大吸力油烟机,改善水质量的净水器,去农残水槽,优化烹饪过程与食物营养的 ROKI 智能系统,热效率达到 70%的燃气灶,油烟集中净化效率达到99.5%的中央吸油烟机,更符合健康营养烹饪方式的蒸箱,以及适合中国家庭的节水型洗碗机,满足了中国人对于未来绿色厨房生活的向往,代表了健康、高效、绿色、节能的厨房电器新趋势。

其中的中央吸油烟机,是一套由主机、终端机、防火阀、动力分配阀、智能算法、云平台等软硬件组成的系统。它颠覆传统的油烟排放模式,从整栋建筑的排烟系统出发解决油烟问题,在住宅楼的烟道顶部安装一台主机,联动各家各户的终端机,让排烟变“挤”为“吸”,成功解决了商品住宅排烟不畅、回烟串味等常见问题。

(老板电器发明中央吸油烟机)

值得一提的是,整栋建筑产生的所有的油烟,经过主机的统一净化处理排出,油烟净化效率达到99.5%,有效地减少了厨房油烟对空气的污染。

持续提升环保贡献力

自2014年诞生以来,中央吸油烟机已经过4次迭代升级。老板电器也已和招商、中海、新城、旭辉等近40个地产客户达成中央吸油烟机战略集采合作。

根据落地项目的实测数据表明,中央吸油烟机能够提升住宅低层排烟效率40%,一举解决厨房油烟排烟不畅、回烟、串味三大痛点,受到房地产商、居民的极大认可和欢迎。

由于能够有效解决油烟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中央吸油烟机受到多个政府部门的认可。2015年,老板电器联合首创集团共同向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申报实施“首都蓝天培育”课题研究。2016年,中央吸油烟机入选国家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10年一更新的住宅排气道国标图集,同年入选北京建委绿色建筑推广技术目录;2017年6月,再次入选北京市发改委下发的技术推广目录。

(中央吸油烟机减少厨房油烟对空气的污染)

近年来,我国环保政策不断出台,行业政策不断细化,越来越多的供应商企业关注绿色、环保方面,将绿色的理念贯彻到整个产品制造链条及后续服务等方面。老板电器作为其中一名先行者,不断推进绿色环保发展水平,例如携手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在雄安新区成立联合研发实验室,致力于解决雄安新区住宅区内的厨房排烟问题,设计和开发相关产品,建立健康智能相关标准,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也将首先在雄安新区探索应用,为全国其他城市居住环境的改善积极探路,积累科研成果,让最新成果从雄安走向全国。

同时,与采筑、恒大恒腾、优采等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绿色供应链,打造健康智能厨房。

老板电器表示,未来将继续在制造绿色节能产品方面发力,将自然视为一座厨源,推出更节能、低碳、环保、绿色的厨房解决方案,持续提升环保贡献力,携手包括房地产行业在内的合作伙伴,赋能绿色人居环境,实现人类对品质住宅生活的美好向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