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澄迈警方公开征集三个“套路贷”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2019-09-09 23:33:30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澄迈9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庄晓珊)近日,澄迈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三个“套路贷”犯罪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9月9日,澄迈警方发布通告,公开征集该三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正告该违法犯罪团伙相关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一、吴英能、庄盼“套路贷”犯罪团伙

经查,以吴英能(绰号:么能)、庄盼(绰号:舞龙、么龙)为首,吴英海、李庆才、吴玉珠、杨福招、王大阳、王环、徐文平(绰号:三白公)等7人为骨干成员的违法犯罪团伙长期在澄迈地区非法高利放贷,涉嫌敲诈勒索、非法拘禁、虚假诉讼、寻衅滋事、故意损毁公私财物、高利转贷等多项违法犯罪行为,扰乱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二、姜兴、姜明、郑书波“套路贷”犯罪团伙

经查,姜兴、姜明、郑书波等3名犯罪嫌疑人长期在澄迈地区非法高利放贷,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寻衅滋事、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等多项违法犯罪行为,扰乱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三、李丕孝、王器日、王育雷“套路贷”犯罪团伙

经查,李丕孝(绰号:阿虎、虎哥)、王器日(绰号:马仔日)、王育雷等3名犯罪嫌疑人长期在澄迈地区非法高利放贷,涉嫌寻衅滋事、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等多项违法犯罪行为,扰乱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深挖扩线,依法追究上述违法犯罪团伙相关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现呼吁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检举揭发与该3个违法犯罪团伙有关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提供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澄迈县公安局将对线索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所举报线索经查实有效并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凡对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于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此外,澄迈县公安局接受群众现场举报和涉案人员现场投案自首,并设立现场举报、投案自首受理点。

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金马四横东路9号澄迈县公安局5楼东502室。

联系人: 王警官 13876771584 徐警官18289542174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