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召开2019年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9-07-18 14:10: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8日上午,东方雨虹2019年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礼堂召开。

东方雨虹控股总裁许利民先生首先报告了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他表示,过去的半年里,全体雨虹人努力奋进,创新突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持续坚持“更高质量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下,东方雨虹各业务板块要毫不松懈,加倍勤勉,踏上下半年更高更远的征程。

工建集团总裁张志萍女士在《聚焦主业 聚力前行》专题报告中指出,东方雨虹要充分发扬集体奋斗的精神,持续以优质产品、专业服务,聚焦客户满意度和合伙人满意度。

民建公司董事长张颖女士针对民用建材业务发展作工作报告,明确下半年的经营措施和方向。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熊俊先生介绍德爱威建筑涂料比较优势。

东方雨虹控股副总裁王晓霞女士作风控专题工作报告。

技术总监丁红梅女士作《加大创新力度 提升产品力》专题报告。

大会最后,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东方雨虹是奋斗者的平台,在基本法的指引下,全体东方雨虹人通过持之以恒的奋斗积淀,保持谦逊,对标全球卓越企业,以更加积极有为的态度担当责任使命,以无限的真诚回报社会、客户、亲友的无限厚爱。

大会由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兼战略管理中心总监齐芬主持。

2019年的奋斗征程已行至过半,山再高,路再远,行无止步,梦想终将抵达。全体雨虹人定一如既往,不避艰辛,全力以赴,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