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成都双流机场4条国际航线开展国际转国际业务

2019-07-17 14:1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成都海关网站消息,从7月1日起,川航、国航正式启动了曼谷至成都、哥本哈根至成都、首尔至成都、曼谷至成都4条航线的国际转国际业务。加上此前开通的布拉格至成都、巴黎至成都2条航线,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有6条航线可以实现国际转国际的专用通道快速通关。

据了解,国际转国际中转业务,是指旅客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经成都再转乘其他国际(地区)航班,在始发站一次性办理两段登机牌及行李托运手续。旅客到达成都后通过机场国际转国际专用过境通道,进入出港厅候机,托运行李则是由海关开展远程监管,旅客无需提取。这也就意味着旅客可以节约40分钟左右的停留等待时间,极大地方便国际中转旅客。

据成都海关介绍,支持机场和航空企业中转业务发展,是近年海关服务航空枢纽发展,提升航空公司运营质量的重要举措。成都海关所属的成都双流机场海关已全面实行7×24小时通关服务,全天候保障符合国家安全准入的所有国际航班、国际旅客和进出口货物,随到随验、快速通关,为新航线开通营造良好通关环境。该关还送政策到企业,指导新航线备案,提前开展风险评估,特别针对新开疫区高风险航线开展综合风险研判,合理调配监管资源,明确监管重点,在确保口岸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支持新航线开通,助力双流国际机场国家级航空枢纽建设。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