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会展>>

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致力“合作与共享”

2019-07-03 14:3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2日电 (记者 闫晓虹)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将于2019年9月5日至7日在重庆举办。

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副主席、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组委会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2日在此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亚太零售商大会时隔14年二度在中国落地,再次印证了中国零售业的世界地位日益突显。这是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对中国经济国际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中国深化改革、全面开放的充分肯定。

本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的主题是“新零售、新消费、新动能——合作与共享”,由主论坛和13个分论坛组成。据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介绍,本届大会的参会人数预计将达到历届之最,约4000人将共赴中国重庆的亚太零售之约,其中国际(地区)的参会代表也将突破1500人。此次论坛将成为中外零售界进行高端对话与研讨的一次盛会。

国际方面,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成员正在积极组织本国(或地区)企业参会,包括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

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君表示,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将努力搭建开放合作的零售业交流平台,共谋发展、共解难题,推动亚太国家和地区的零售业朝着共荣、共赢的方向发展。

据悉,亚太零售商大会是世界三大零售盛会之一,也是亚太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零售行业大会,每两年一次在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成员国(地区)轮流举行。

会议主办单位为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承办单位为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大会支持单位是中国商务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重庆市人民政府等。(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