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伊利位居轻工八强 服务美好生活

2019-07-02 10:49: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主题为“强化科技创新 服务美好生活”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在本次论坛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中,中国乳业伊利位居中国轻工业八强,显示了中国乳业在龙头企业带领下转型升级成效斐然。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报告显示,综合评估2018年年度企业营收、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研发投入及营收增速等指标,200家企业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海尔、茅台、伊利等优秀轻工企业名列前茅。其中伊利集团从2017年度第13位,跃升至2018年度第8位。

伊利智能车间源源不断地生产出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轻工业企业迫切需要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有效供给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国乳企,伊利集团在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扩大在乳品以及健康食品领域的布局,培育国人积极的饮奶习惯,推出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消费者营养与健康。作为中国规模大、产品品类全的乳制品企业,伊利正通过遍布全国城乡镇的市场网络和线上销售渠道,持续为全国消费者输送营养健康的产品。

近年来,伊利不断推出跨乳制品品类的健康产品,持续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营养健康需求。诸如伊利相继推出了能量饮料“焕醒源”、植物蛋白饮品“植选豆乳”、手撕新鲜奶酪“妙芝乳酪”等。这些新品成为伊利挺进大健康领域的生力军,深受消费者欢迎。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9年亚洲品牌足迹报告》显示,伊利品牌渗透率高达90.9%,这意味着全国超九成家庭选择伊利。伊利在榜单中各项指标的表现均居于前列,成为中国消费者选择的品牌,持续领跑中国快消品市场。

随着健康产品的不断推出,伊利在大健康领域越走越宽,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伊利表示,作为健康食品提供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