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不忘初心,大自然家居携7.2亿元福利感恩回馈

2019-06-24 16:04: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这个6月,于大自然家居而言,注定是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它迎来了25周岁生日。借着25周年之际,大自然家居在总部启动25周年超级盛典发布会,并斥资7.2亿元在全国门店以及各地举行盛典活动,用真切行动以及实力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跟厚爱。

以品牌联合创建您的健康生活

一路走来,大自然家居从未曾忘记过它的梦想: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以实现我们的自然生活为愿景,大自然家居无论是在技术或是产品上都不断努力与创新,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活圈。

今年3月上海建材展上,大自然家居开展跨界合作,携手品牌飞利浦共建水健康系统。这次,正值25周年庆典,大自然家居再度与飞利浦合作,还联合罗莱家纺、意丝寇等健康品牌,致力在不一样的领域里为消费者提供一样健康的产品,共创健康自然生活。

以创新营销感恩您的百般宠爱

25周年超级盛典,大自然家居在全国线下3000多家门店以及40多个主场举行空前钜惠活动,诚意推出的买6000元地板送3000元豪礼的福利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呼。

同时,线上也重磅出击,天猫旗舰店发放各种福利以及大力度优惠,让消费者买得热火朝天,购得不亦乐乎。

在此次盛典里,凭借敏锐的洞察力以及敢于创新的精神,大自然家居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来感恩消费者。无论买与不买都能让消费者纷纷感受到盛典劲爆,还有各种福利等着消费者领取。

以高颜爆款回馈您的万分热情

为回馈消费者25年来的热情与支持,大自然家居推出一系列高颜爆款,品类众多:强化地板、三层地板以及地暖实木地板……从价格、产品到服务,无一不是揣着感恩之心来回馈消费者。

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体,他们为生活、为家人敢拼敢搏,大自然家居聚焦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围绕“拼”的特点,结合大自然家居本身主张拼出“自然生活”的理念,敢于创新,推出“缤纷系列”强化地板产品。充满艺术气息的颜色符合年轻一代的活力,多种拼接方法符合年轻一代的创新,与年轻一代的生活态度产生高度的共鸣。

大自然家居25年来不忘初心,一路肩负着倡导回归自然生活的重任,并坚持不懈地为消费者研发健康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