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告诉你:好橱柜为什么贵一点

2019-06-13 15:3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句俗话叫“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好的产品,自然需要用到好原料、好设备,好工艺,好工人……这些从基础上决定了成本的高昂,低廉的价格如何买到好的产品?

如果商家只是一味的追求价格,那么结果只能以牺牲品质为代价,说穿了就是偷工减料,以此获得价格上的优势。因此,低价的最后伤害的还是消费者,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往往越是免费,代价越是高昂。

与其选小品牌占便宜,不如选大品牌让你省心、放心和舒心,你节省下来的时间和精力,它的价值远超你占的那些小便宜。像是兔宝宝橱柜,实则就是一款好橱柜。

从品牌上,兔宝宝橱柜作为兔宝宝旗下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强大的品牌基础。兔宝宝公司于2005年上市,其产品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CARB认证等。

从生产上看,兔宝宝橱柜拥有16500㎡生产基地,现今旗下拥有一条意大利比雅斯生产线,按照生产规划,兔宝宝橱柜工厂设备引进分四期,四期年产能约计2.8万套橱柜,二三四期项目正在逐步建设中,预计于2020年建设完毕。

从产品品质和工艺上看,兔宝宝橱柜拥有以下优势:

1、柜体基材:兔宝宝橱柜选用兔宝宝自有18mm厚E1级多层实木板,板材厚度厚,承受力好,橱柜使用寿命更长久;绿色环保,给家人更安全的呵护。

2、柜体封边:兔宝宝橱柜选用自有封边条,以进口不含甲醛的PUR热熔胶对板材进行封边,封边效果精致美观,封边

3、台面:兔宝宝橱柜的标配20mm厚石英石台面,耐磨,耐高温,莫氏硬度6,比一般石英石面材更硬、更耐刮。

4、水槽柜:对于水槽柜,兔宝宝橱柜是市面上标配304不锈钢花纹式水槽柜,防潮不易走水。

5、门铰:兔宝宝橱柜标配门铰为牢固耐用,经过10+万次开合测试的进口门铰。

6、顶板:兔宝宝每个单元柜体都有独立的顶板。很多橱柜品牌都没有顶板,台面下面直接就是柜体,这样设计一方面台面承受能力有影响,而且柜体间是相通的,如果放东西非常容易窜味,也影响厨房环境,兔宝宝采用独立顶板设计,台面承受力加强,而且柜体内也非常整洁、干净。

一分钱一分货,兔宝宝橱柜或许贵一点,但真的好很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