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老板电器TVC:30秒呈现中国新厨房状态

2019-06-13 14:0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厨房,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就是油腻腻的地方,想要在里面做出一道道美味的菜肴,温暖全家人的胃,经常得经过一番手忙脚乱,以及和油烟的“斗智斗勇”。

厨电行业领导品牌老板电器近期登上央视的一支TVC,用真实的烹饪场景改变了这一在人们脑海中的固有印象。TVC中,家里的男、女主人分工协作,男主人猛火爆炒彩椒肉片,女主人用蒸箱一气呵成蒸出大闸蟹、鲜虾蒸蛋等美食,快速做出荤素搭配、健康营养又色香味俱全的菜肴。

整个烹饪过程有条不紊,简单高效,还没有油烟的困扰,非常治愈。

解决中式烹饪痛点,创造中国新厨房

当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烹饪成为人们释放压力、分享爱的一种寄托方式。人们渴望厨房里没有油烟没有油腻,有的是更精致更多元化的烹饪方式,以及更简化的烹饪过程,来满足内心的“小骚动”,享受烹饪的乐趣,让烹饪不再具有负重感。

老板电器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厨电高端产品的企业,创立40年来,见证、参与并且推动了至少三代中国人实现越来越美好的厨房生活,目前已成长为最了解中国厨房的厨电品牌之一。

(老板电器40年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

老板电器拍摄的这支TVC,从一开始,就抓住中式烹饪喜爆炒、煎炸、容易产生大量油烟的显著特点,通过男主人打开的燃气灶,瞬间迸发出大火力,打开的吸油烟机,产生如龙卷风一般的吸力迅速聚拢清排油烟,解决中式烹饪的痛点。

(老板大吸力油烟机迅速将厨房油烟吸排干净)

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营养的生活。TVC中引入了中式蒸箱的烹饪场景,女主人端着竹蒸笼,依次把西兰花、鲜虾蒸蛋、大闸蟹这3道食材放入蒸箱,轻轻按下15分钟的蒸制定时。时间一到,荤素搭配、健康营养的美味佳肴也就出炉上桌了。

TVC全程没有烹饪流程解说,却用真实的场景告诉人们,蒸箱将传统蒸具与现代科技结合起来,能够蒸出地道中国味,实现美味与健康兼得。同时,蒸箱采用下嵌式的安装设计,能够实现“打开是蒸箱,关上是台面”的效果,有效地节省了厨房空间。

(老板下嵌式蒸箱15分钟蒸出3道美味)

整支TVC看下来,里面呈现出的烹饪场景,没有拥挤,没有忙乱,没有油烟,环境整洁,做出的菜品健康又营养,这正是新时代下人们理想的厨房生活状态。

男性下厨更有魅力,提升家庭幸福感

两千多年前,亚圣孟子提出了“君子远庖厨”的观点,近现代又出现了“男主外女主内”的说法,社会倡导的似乎都是男性不近厨房的思想观念。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更迭,在今天,男性在家里充当的角色不再是“甩手掌柜”,下厨更能展现自身魅力,参与创造家庭价值,提升家庭情感交流。

(男性下厨带来新的家庭交流方式)

在TVC里,男主人走进了厨房,负责颠锅爆炒彩椒肉片,与女主人一起做饭。家由男主人、女主人组合而成,是一个由男女主人共同参与、共同创造的温馨港湾。男主人下厨,给家带来了新的烹饪体验,新的交流方式,增加了家庭的幸福感。TVC呈现的这一点,正是新时代下男性更注重参与烹饪、为家庭创造价值的一种趋势,也是老板电器倡导的一种理念。

(老板电器让烹饪更简单更有趣)

简单的烹饪时间和空间,简单的烹饪路径,这支TVC用短短的30秒时间,在一帧一画中满足人们内心的“小骚动”,同时呈现出中国新厨房的模样。

老板电器也藉由这支TVC,诠释了品牌“创造中国新厨房”的理念,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推动国人的烹饪生活变革,让每个家庭享受到地道的中国味,还原中国厨房的人情味,实现人们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老板电器40年,创造中国新厨房)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