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北京世园会开园以来游客数量已突破200万人次

2019-06-10 10:5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9日电 (记者 尹力)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下简称北京世园会)自4月29日开园以来,截至6月9日18时,入园游客达到206万人次。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7日至9日18时,北京世园会累计接待入园游客近13.8万人次。

北京世园局最新发布数据显示,自开园以来,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妫汭剧场为最受游客欢迎的主要游览地。

中国国家馆日主题活动和2019年北京端午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式于6月6日举办,以多角度传播传统文化。北京世园局先后组织了甘肃庆阳香包、山西太平绣球、内蒙古马头琴、天津葫芦、河北石影雕等非遗展示,开展了包粽子、制香包、编五彩绳、植物画、妫川毛猴等端午传统互动及非遗体验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节日期间,北京世园会园区内还举办了湖州主题日、丽水主题日、浙江日和安徽日特色文艺演出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期还开展了欧洲风情演出专场、中医药主题互动体验、花车巡游、奇幻光影森林、花卉园艺展示等文艺演出和展示活动。假期3天共组织各类主题活动88场,吸引观众6.2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