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老板电器举办地区星用户体验日:捕捉食光,传递品牌温度

2019-05-31 16:5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在西安,女儿在北京,一年到头相聚的时间并不多。她平时喜欢吃饼干、甜点这些小零食,我就专门买了一台老板电器的烤箱,自己动手学着做,然后给她寄过去。”

5月25日,老板电器在西安厨源店开展了一场以“40年更懂你 创造中国新厨房”为主题的星用户体验日活动,邀请了12组老板电器的用户家庭进行现场互动烹饪体验,与用户零距离沟通,捕捉食光,释放食力。

李阿姨是参加此次活动的用户代表之一,她说自己是老板电器20多年的忠实用户,一年前买了老板电器的烤箱后,就经常在老板电器的蒸烤美食交流群里学习,平时也会来参加厨源店开设的各种学习课程和体验活动,然后自己在家里动手实践,给远在北京的女儿做各式烘焙美食。

“20多年一如既往地对老板品牌发自内心的信赖,正是因为作为用户,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老板电器发自内心的服务精神。”李阿姨说。

(活动留影)

从蒸烤体验到小R管家,星用户解锁厨房新玩法

当天的活动,气氛热闹非凡。随着紧张又有趣的“你划我猜”互动游戏拉开活动序幕,一场趣味美食探索之旅便开始了。

(有趣的“你划我猜”)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12组家庭共同制作了一道美味的“萌萌的奶酪饼干”。当这些色泽诱人、造型可爱的饼干从老板专业烤箱内出炉,现场用户都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而紧接着的分组烹饪比赛,不仅展现了老板用户的烹饪功底和合作能力,同时也体现了老板中式蒸箱强大的技术水平。

(现场制作“萌萌的奶酪饼干”)

参加活动的12组家庭被分成4个小组,分别制作“清蒸鲈鱼”、“蒜蓉粉丝虾”、“红枣心太软”和“香甜橙碗蒸布丁”4道菜式。清洗和加工食材、准备佐料、摆盘、放进蒸箱内、选定模式……小组里的成员分工合作,十分默契。

(小组制作美味蒸菜)

等待美味出炉的时刻,3个幸运家庭抽奖获得了老板电器提供的小R管家清洗服务免费体验一次。小R管家成立于2016年,是老板电器创立的服务品牌,专业从事油烟机、灶具、洗衣机、空调、冰箱等各类家用电器的深度养护服务。

(工作人员介绍小R管家服务)

蒸制时间一到,打开蒸箱,热气腾腾的蒸菜新鲜出炉,卖相好看、口感鲜嫩、原汁原味,将千年蒸文化的精髓完美地还原了出来,让人赞不绝口。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现场很多人都加了厨源店店长的微信,希望以后多参加老板电器类似的体验活动和教学课程。”用户代表李阿姨说。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用户的烹饪兴趣、健康养生等需求,厨源店已经推出了各种烹饪教学课程,如蒸烤烘焙课程,涵盖了初、中、高级课程,有老顾客免费体验课程,也有收费类课程,同时不定期开展各种公益性活动、节令性活动、异业单位活动等,积极践行老板电器服务客户的理念。

(美味出炉~)

据悉,2019年是老板电器品牌发展的第40个年头。为了感谢背后一直支持老板电器的用户,去年年底老板电器在杭州总部开展了首期星用户体验日活动,邀约30位用户当“大厨”、参观生产基地和厨源,打造了一场极致的体验之旅。西安是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老板电器还将在武汉、合肥、昆明、成都等全国各个地区分批开展活动,与广大用户分享企业40周年发展成果。

从产品升级到服务加倍,老板电器打造匠心品牌

在老板电器看来,正是用户的支持与认可,才使企业从三把老虎钳起家的村办工厂发展成为今天的中国厨电领导品牌。成立40年,老板电器也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并将其贯彻在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等各个环节中,努力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不久前,老板电器还因此获得了“2018年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在过去,油烟问题一直是中国厨房的最大痛点。从研发我国第一代吸油烟机开始,免拆洗、大吸力……老板电器将吸油烟机一次次进行技术升级,为用户创造极致的产品体验,也为企业赢得了“连续4年全球销量第一”、“连续21年全国销量第一”、“吸油烟机零售量吉尼斯世界纪录”等多个荣誉。

(老板电器吸油烟机零售量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天,在国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趋势下,老板电器将蒸箱确立为第二品类,推动蒸箱成为中国厨房的第二中心。在产品研发上推出嵌入式、下嵌式、台嵌两用式等多种形态,满足不同消费人群、不同使用场景的个性化需求。

以老板电器最新推出的几款蒸箱为例,台式蒸箱ST01内置26道定制母婴菜谱,专配消毒和奶瓶支架功能,适合母婴家庭使用;下嵌式蒸箱SZ01实现“关上是台面,打开是蒸箱”,同时搭配层层叠加的竹制蒸笼,既能满足大小、新旧厨房的安装需求,也能满足怀念传统味道的人群所需。

(老板下嵌式蒸箱SZ01)

老板电器创新推出的蒸箱产品,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截至2018年,老板电器蒸箱市场份额超过36%,连续2年稳居行业第一,目前市场上每卖出3台嵌入式蒸箱,就有1台是老板牌的。

事实上,老板电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并不止于在产品层面进行升级,还体现在让服务加倍,满足用户的增量需求。例如,针对蒸烤用户的兴趣特点,老板电器建立了老板电器官方蒸烤美食交流群,向用户提供产品使用指导、分享烹饪经验和美食知识。针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烹饪特点,老板电器推出了拥有产品联动、烹饪导航、安全监控、远程操控等多项服务功能的ROKI智能烹饪系统。

(老板电器官方蒸烤美食交流群)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卓越服务的倡导者,老板电器重点打造即时尊享服务品牌,也因此成就了老板电器在厨电服务领域先锋地位。即时尊享服务具有“智能多通道”、“高效快反应”、“尊享更贴心”的特点,从售前、售中、售后实现真正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钻石般恒久而尊贵的服务体验。

服务中国厨房40年,老板电器肩负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使命,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极致的消费体验,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向往中的美好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