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五觉盛宴 智尊典范——一汽解放JH6全新智尊版全国上市

2019-05-16 10:4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5月2日,一汽解放JH6全新智尊版在第五届中国卡友节活动现场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卡友、新闻媒体代表等约1000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高端重卡的震撼首发!

众所周知,一汽解放青汽在深耕产品与实服务的同时,力求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打造行业第一暖心商用车企业,用更多、更实际的行动关注和关爱着热爱卡车事业的广大卡友。

作为一汽解放青汽针对全国3000万卡车司机们的暖心回馈,在本次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汽解放青汽携手卡友地带,联合发起的“暖心护航专区”正式启动!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纪胜师,路歌卡友地带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宗彪,代表双方签署暖心护航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携手为千万卡友送去暖心保障!

一汽解放青汽借助“暖心护航专区”平台,为卡友地带平台会员,提供专属500万暖心护航、600万线下聚会、专区论坛和超级工厂四项福利。通过该专区,一汽解放青汽为卡友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温暖保障。

暖心融真情,匠心筑经典。面对汽车“新四化”的发展趋势和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一汽青汽重磅打造的全新JH6智尊版,独有的“五觉”风采更具说服力,赢得全场掌声与赞许。

家的感觉

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内含居家设计,迷你厨房,配有储物架、烧水器、220V独立电源,可以烧水、煮面、下饺子、吃火锅,整辆新车就好比移动的mini厨房,车行万里,依然能体会到家庭般的温暖。

白天的感觉

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采用全车LED灯,路面照度增加一倍,宽度增加30%,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且使用寿命长,整车生命周期内不用更换灯泡。JH6照亮长路漫漫,让黑夜就像白天,安心不止所想。

科技的感觉

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采用大屏内置解放行核心模块,24小时免费车载WIFI在线,可语音搜索,人机语音交互,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便可实现信息查询。同时,在盲区方面也充分考虑卡友需求,使用电子辅助视野,消除盲区。

科技的力量,创造全新卡车生活,智能互联,让你不出车门尽享天下事。

放心的感觉

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使用了550马力发动机,动力系统强劲,解放体系节油,堪称公路省油之王,搭载进口配置,零部件可靠,极大降低故障率,每一处构造,都妥帖、安全、可靠,每一次出行,都给你至高无上的安全感。

暖心的感觉

一汽解放青汽JH6全新智尊版,行业首创直升机救援,覆盖28个省份,100架直升机随时待命,地面120绿色通道救援,全国1000余家医疗网络。24小时在线医生,一键视频看病,全家共享,超长保用。暖心护航,畅行无忧。

解放JH6全新智尊版作为一汽解放青汽力作,必将引领重卡行业向智能化、家居化发展!未来,一汽解放青汽也将紧跟时代潮流,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升级,力求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更暖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